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联邦审计署:政府当局严重缺失国家森林资源最新数据

      时间:2020-06-06 14:5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782 次  字号【

        6月4日,俄罗斯联邦审计署根据相关检查结果在审计报告中指出,森林资源是俄罗斯的宝贵财富,但国家却缺乏对其的有效监管,84.4%的森林资源严重缺少最新数据,相关信息也至少滞后十年以上。

      审计员米哈伊尔·梅表示:“现有的森林经营组织工作体系无法保障向国家和社会充分提供有关森林资源可靠的和最新的信息。这一情况的另一个原因是缺乏足够的财政支持来执行这些工作。”

      在俄罗斯全国范围内,84.4%的森林资源相关信息滞后超过十年,其中西伯利亚联邦区和远东联邦区情况更为严峻,比例分别达到93.3%和96.6%。在卡累利阿共和国,在缺少相关森林经营管理数据的情况下,仍然提供了130万公顷的林地用于实施7个森林开发投资项目。其中一些林地最近一次的蓄积调查甚至可以追溯到1998年。

      根据审计署的评估,从2015年到2019年,森林蓄积调查成本增加了4.683亿卢布,增幅高达56.7%。更新数据需要巨额的成本投入,具体取决于蓄积调查的方法。然而,与成本相比,投入森林经营的财政支持却少得多。2015年至2019年财政支持总金额为63亿卢布。

      此外,审计部门还发现了法律监管框架、数据核算以及林地租赁拍卖等方面的缺陷,违规行为涉及金额超过9.5亿卢布。

      与此同时,俄罗斯联邦审计署提醒联邦政府在解决森林经营开展工作系统性问题时,不得将权利移交给联邦一级,因为这可能导致联邦预算成本上升。审计署建议政府研究采取综合性措施来改善局面,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率。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