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乌克兰2020年将启动在线木材拍卖试点项目

      时间:2020-04-20 15:30:00  来源:世界林业动态  点击:1301 次  字号【

        俄罗斯林业在线官网2020年2月11日消息:乌克兰政府将于2020年启动“在线木材拍卖”试点项目,通过Prozorro电子拍卖系统在线分批销售原木。

      据乌克兰内阁新闻服务处介绍,该试点项目将从2020年4月持续至2021年4月,乌克兰公民、境内常住居民以及外国法人实体均可参加线上木材拍卖。乌克兰总理阿列克谢·贡恰鲁克表示:“在线木材拍卖试点项目的开展旨在使乌克兰企业能够合法透明地获取开展生产所需的木材,最重要的是有助于打击腐败及乌克兰木材的非法贩运。”

      项目实施的主要目标包括:1)提供公开且具有竞争性的在线木材销售流程;2)消除不透明的木材销售机制;3)保证电子拍卖系统中木材交易信息及在线拍卖结果、价格、购买者等信息的公开性和可及性;4)允许公众对在线拍卖进度和结果进行有效监督;5)全面监测森林资源的合理利用。

      实际操作过程中,组织者将通过Prozorro电子拍卖系统对木材进行分批竞拍,在首次竞拍失败的情况下,将强制组织二次拍卖。在不低于本批次木材总成本的前提下,可降低被拍卖木材的初始价格。此外还规定,获胜者应按在线签订的销售合同金额的10%缴纳预付款。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乌克兰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