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荷兰投资8000万美元推动可持续农林业发展

      时间:2020-04-13 16:4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62 次  字号【

        日本环境信息与通讯网站(www.eic.or.jp)2020年2月13日引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消息:1月23日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上,荷兰政府宣布将向可持续农林业AGRI3基金投资4 000万美元。同时,荷兰合作银行也将提供同等金额资金用于可持续农业发展,加强森林保护。

      随着全球粮食需求的不断增长,土地和森林面临着巨大压力。全球每年减少700万hm2热带雨林,与农业和热带雨林减少有关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全球温室气体总排放量的24%,超过了汽车和飞机的总和。而由UNEP和荷兰合作银行共同发起创建的可持续农林业AGRI3基金正是为了缓解气候变化对农林业产生的影响,旨在筹措10亿美元以上的资金,支持森林保护、可持续农业发展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实现。该基金为粮食供应链从业人员,尤其是农民提供了捐款和金融工具,以降低风险,并为他们提供技术援助。

      此次荷兰政府和荷兰合作银行共同投资的8 000万美元将确保可持续农林业AGRI3基金能够于2020年上半年投入运营。UNEP对此表示欢迎,并表示,AGRI3基金有助于减少毁林,将成为农业金融结构的基石,并对自然产生积极影响。该项投资还为可持续粮食和林业价值链进行了融资,以缓解气候变化,保护生物多样性,并确保可持续农林业的发展。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荷兰 农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