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20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改期举办

      时间:2020-03-16 15:5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72 次  字号【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 2020原本于3月6-9日举办,现改期至6月30日至7月3日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行。

      2020年MIFF的组织者表示,在通过仔细考虑和密切协商后,他们做出了这一决定。问题是,目前病毒爆发的风险无法准确评估,一些国家已经发布了旅行警告,企业也在限制高管的出行。

        一个月的延迟对零售商几乎没有影响,他们通常会在交易会期间下订单,为新一季做准备,但如果有进一步的延迟,零售商将难以为下一季争取到新的设计。目前最大的挑战是不确定性。

      MIFF是东南亚最大的家具展。2019年,展会吸引了600多家马来西亚和外国参展商,2万多名观众,其中包括6000多名国际买家。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