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解决装修难题,轻松省钱一步到位!天一成都(春季)家博会带来家装新机遇

      时间:2020-01-17 15:40:00  来源:天一成都(春季)家博会  点击:2713 次  字号【

        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金猪生肖的年尾。在过去这福气多多的2019年,大批的朋友已经摇身一变,成为拥有房产证的业主啦!眼看新年即将到来,有的人在抢回家的火车票,有的人在抢订春节出游的机票,而这一大批业主,在抢天一成都(春季)家博会的免费门票!

        看来选择在过年之后装修的业主真的很多。的确,在春季装修的好处非常多,例如:气候适中、利于空气流通、涂料附着力好、木质材料含水率适中、地板不易起翘、木制品及石膏制品不易变形开裂、油漆乳胶漆挥发干燥得快等等。而处于3月6-8日的天一成都(春季)家博会自然就是成都业主的首选了。不过,天一家博会到底是什么来头,才能引起如此的成都家装热潮?让业主朋友提前两个月就开始纷纷抢票了呢?

    资历雄厚强保障,深受大众喜爱的人气家装平台

        开创于2014年的天一家博会已经经过了15届的沉淀,多年来持续为广大有需求的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品质家装产品选择,让装修采购不再是繁琐的难题。不仅如此,沿用至今的承诺保障依然是天一家博会的亮点所在。“买贵1元赔1000元”与“30天无理由退订”成为了业主观众强有力的售前售后保障,清除了广大市民的后顾之忧,开启放宽心、撒开手的一站式家装采购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天一家博会的2019也过得相当不平凡,尤其是取得了令人如此的不俗成绩——2019春季展、夏季展、冬季展累积观众达159100人次、累积下单量达17842单、累积参展品牌超500+,口碑含金量持续升高,好评如潮。放眼2020年,天一家博会也做好了十足的准备,积极筹备着将于3月6-8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的春季展,以期带给大众更多的惊喜。比如,如下这两大最具力度、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惊喜。

    惊喜一:知名品牌列阵以待,工厂直购亮点多多

        截止目前,美国舒达、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蒙娜丽莎瓷砖、宜家、慕尚、席梦思、玮兰、格力、松下电器、小米、海信、西门子家电、杜菲尼卫浴、碧然德净水器、圣都装饰、宅天下、齐家、皇氏工匠、盼盼防盗门、志邦橱柜、索菲亚定制、樱花、斯米克瓷砖、德国菲林格尔地板、德国高仪、北极星智能锁、百合居装饰、华帝、方太、太子家居、泊家、乐至宝、天洋墙布、雷士照明、奥普、美达集成灶、米兰家居、新丝路白壁、山楂树软装等200余知名家装品牌都已加入了天一成都(春季)家博会,从建材、家具、家电、布艺软装、暖通空调、厨卫厨电、定制家居等方面覆盖了家装全产业链。

        作为天一家博会组委会层层把关、精挑细选出的厂商品牌,不仅质量与口碑得到了保障,而业主观众最关心的价格也落到了实处。众所周知,家装产品从出厂到售卖,这其中包含了很多赚差价的中间商,而天一家博会模式改变了这种局面,让家装品牌厂商与观众直接对接,这其中的“零环节”使业主免受“褥羊毛”之苦。根据我们的实际测算,在天一家博会现场购买全流程家装物品可以省下半年至一年的工资。不仅如此,日里繁忙的业主也可从繁琐的家装流程中解放出来,不再全城东北西跑比质比价,一站式采购,省时省钱更省心。

    惊喜二:七大福利政策加持,让业主享受更多红利

        回馈给广大观众的不仅有覆盖家装全产业链的大牌选择与专属展会特价,还有升级过的七大惊喜福利,让观众在逛展之余享受更多来自天一家博会的红利。

    第一重福利:签到礼

    1、提前登记到场即有机会抽取美的电烤箱、电动牙刷、舒达乳胶枕、平底锅(需凭预登记信息及身份证领取);

    2、携带购房合同或者交房通知书(2019年3月-2020年5月)可加赠价值488元蚕丝被一套。每日限前300名,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第二重福利:下单抽奖

    1、单笔订单定金金额小于1000元,可领取烧水壶一个;

    2、单笔订单定金金额满1000-3999元,有机会抽取最高3000元现金或最高价值3000元的实物奖;

    3、单笔订单定金金额满4000元及以上,有机会抽取最高5000元现金或价值10000元的实物奖。

    第三重福利:连单返现

    2连单返现200元,4连单返现500元。

    第四重福利:舞台整点抽奖

    每天12点,15点,17点在现场舞台抽奖。下单后可凭订货单在抽奖中心领取抽奖券,抽取千元现金大奖等。

    第五重福利:一元起拍

    展会期间,消费者可参与展会现场的一元起拍活动,家具、家电、家居用品等1元起。

    第六重福利:微信预售

    预约观众可添加组委会官方微信参与爆款产品预售活动,展前1-2周在微信群预售活动时,只需预存20元定金,就能享受超低价。(添加微信客服tycdjbh参与活动)

    第七重福利:报销打车费

    预登记观众到场下单,即可参与下单报销打车费活动,最高报销100元。

    注:天一成都家博会组委会保留在法律范围内对本活动的解释权。

    活动细则见天一成都家博会现场。

    观众火热预登记中,免费领取电动牙刷、电烤箱

        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也抵挡不住成都市民的热情,为了能让更多人拿到天一家博会的预先登记好礼,特此开放三个预登记通道,以供广大市民朋友免费领取价值50元的门票,电动牙刷、美的电烤箱、平底锅、乳胶枕等礼品就有机会到您手中了!

    提前预登记的三种方式:

    方式一:拨打电话028-67677090进行登记,领取免费门票;

    方式二:微信搜索添加“tycdjbh”客服为好友进行登记,领取免费门票。

    方式三:微信搜索“天一家博会”,关注公众号,在菜单栏中点击“免费门票”进行登记,领取免费门票;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天一成都(春季)家博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