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黔东南州榕江县多部门联合查处违规超载木材车辆

      时间:2020-01-09 14:5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98 次  字号【

        近日,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农业农村局、行政综合执法局、森林公安四家部门组成两个执法组分别设卡在忠诚方向、高速公路出口,开展打击装载超宽、超高、超长运输木材车辆。

      查处当日上午11时许,7台货车司机与货主谈好生意后,分别从平永和八开方向运输这批木材到榕江附近几家的木材厂。因木材量大,考虑路程不算很远,7名驾驶人便没有另外请车,自己将木材满满当当地装上车,并没有做捆扎。经过一路颠簸后,高出车厢的木材开始慢慢移位,随时都有掉落和发生安全隐患。

      经查,车上木材已高出车厢1.5米,宽出车厢0.5米,长出车厢1米。执法组提醒7名货车驾驶员,货车装载超宽、超高、超长货物,一旦遇到急刹或转弯时,未捆扎好的货物很容易掉落,对道路上正常行驶的车辆构成威胁,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7名驾驶员听了执法组的劝导后,懊悔不已,立即联系了木材加工厂安排车辆,将木材进行转运。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法组依法对7名驾驶木材车驾驶员作出相应处罚和宣传教育。

      此次打击超宽、超高、超长运输木材车辆,各农村片区交警中队在所辖区同步开展,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