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广东江门沙坪街道对木制品企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20-01-09 14:4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418 次  字号【

        近日,广东江门沙坪街道组织联合行动组,对木制品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做好“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工作,铁腕查处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当天,联合行动组重点检查企业主要负责人是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着力查处企业违规使用彩钢板搭建、消防设备设施缺失、违章搭建堵塞消防通道、粉尘收集处理不规范、电气设备违规敷设或线路老化、违规使用特种设备、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等隐患问题。

        行动中,联合行动组严格执法,铁腕整治。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一律发出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对隐患问题严重、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查封企业生产设备设施,整改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行动共发出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41份,查封违规的企业电箱3处、特种设备2台。

        下一步,沙坪街道将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对木制品企业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进行铁腕排查治理。对存在重大隐患或不按要求落实整改的,强化执法查处措施,以“零容忍”的目标要求抓好隐患整改,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江门 木制品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