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纳与瑞典企业开展人工林种植项目

      时间:2020-01-07 15:0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423 次  字号【

        国际热带木材组织(ITTO)网站2019年11月消息,加纳林业委员会(GFC)与瑞典格陵兰资源公司(Greenland Resources)于近日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通过投资人工林种植项目,进一步发展加纳纸浆和造纸产业。根据该备忘录,加纳将在萨凡纳地区(位于加纳北部,其面积达932万hm2,约占加纳北部国土面积的一半,)现存的3个森林保护区内营建人工林,并在加纳南部地区拟建造纸厂,其产品除了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之外,还可用于对西非区域的出口。

      瑞典格陵兰资源公司总裁Torbjorn Johannson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项目开展的前7年种植约20万hm2的人工林。GFC首席执行官Kwadwo Owusu-Afriyie表示,加纳目前每年进口的纸和纸产品总价值约达25.9亿美元,该项目将改变加纳林业管理的格局。他认为,这将给加纳整个林业产业带来重要变化,林业部门或将为加纳的GDP做出实质性贡献。

      GFC针对萨凡纳地区林地利用和可持续经营制定了全面的监管计划,并将此作为加纳林业发展总体计划(FDMP)的组成内容。该计划框架将于2020年正式生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纳 瑞典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