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华盛顿州与美国林务局建立伙伴关系共同改善森林健康状况

      时间:2019-12-09 17:1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29 次  字号【

        美国华盛顿州自然资源局网站2019年5月8日报道,华盛顿州公共土地管理专员希拉里·弗朗兹(Hilary Franz)、华盛顿州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主任凯莉·苏瑟温(Kelly Susewind)、美国农业部林务局局长维基·克里斯蒂安森(Vicki Christiansen)以及区域林务员格伦·卡萨马萨(Glenn Casamassa)于当日签署了共同管理谅解备忘录,以期建立一个自然资源协同管理框架,通过协调投资,协同推进共同优先事项,在整个华盛顿州范围内实施森林景观恢复项目,有效应对全州社区、景观和自然资源面临的越来越多的挑战。该谅解备忘录是继爱达华州(2018年12月)之后签订的全美第2个共同管理谅解备忘录。

      森林提供清洁水源,并为大量野生动物提供栖息地。根据该共同管理框架,联邦和州政府建立的伙伴关系将共同努力改善森林健康,并在全州范围内为休闲娱乐和户外活动创造条件。伙伴关系将重点关注森林和流域恢复项目以及其他优先事项,其目标是改善生态系统健康,减少野火风险,保护鱼类和野生动物栖息地。通过合作,这些机构将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并提高华盛顿州森林健康恢复相关工作的效率。

      林务局局长维基·克里斯蒂安森表示:“这项协议进一步强化了华盛顿州和联邦政府机构之间业已存在的强有力的合作关系。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可以确保以适当的规模开展正确的工作,从而改善森林健康,降低野火风险,并使当地社区受益。”华盛顿州相关机构代表也高度赞赏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州公共土地管理专员希拉里·弗朗兹、州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主任凯莉·苏瑟温等官员表示,要真正减缓野火、森林健康损失和野生动植物栖息地丧失等风险,必须针对危机应对所要求的速度和规模采取措施,而华盛顿州与美国林务局建立强劲的伙伴关系,汇集了华盛顿州最主要的3个土地管理机构的力量,从而保证更有效地促进华盛顿州野生动植物保护,保证生态系统健康。

      近年来,华盛顿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合作日趋紧密。2017年,美国林务局和华盛顿州自然资源局签署了睦邻管理协议,允许州自然资源局在联邦土地上开展森林健康工作。该协议支持华盛顿州的森林经营目标和现有计划,包括华盛顿州自然资源局的20年森林健康战略计划,该计划致力于恢复125万英亩(约50万hm2)的联邦、州、私人和部落所有森林的健康。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华盛顿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