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墨西哥的住宅家具和橱柜市场保持相对稳定

      时间:2019-12-09 17:1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217 次  字号【

        尽管与北美同行相比,墨西哥市场的规模和规模位居第三,但墨西哥市场的重要性怎么强调也不为过。墨西哥是拉丁美洲仅次于巴西的第二大消费市场,预计该国经济将继续增长,部分原因是墨西哥边境开放,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USMCA)和其他外国直接投资。

        根据IHS Markit的一份报告,10月份墨西哥制造业的经营状况有所改善,主要原因是销售额、采购库存和就业增加。尽管商业信心升至五个月来的新高,但产量连续第五个月萎缩。该研究公司指出,在价格方面,能源和原材料成本降低,加上供应商折扣,有助于将投入价格通胀拉低至调查纪录低点。

        该机构指出,尽管一些答复者指出,他们的产品需求疲软,但是新订单流量的增加帮助经季节调整的IHS Markit墨西哥制造业PMITM在10月份达到50.4。基于对销售增长的预测、经济状况的改善和新产品线的推出,商业信心似乎有所改善。

        根据主要家具制造商协会AFAMJAL提供的信息,在此背景下,墨西哥的住宅家具和橱柜市场应保持相对稳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墨西哥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