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德国政府拟拨款8亿欧元应对森林危机

      时间:2019-12-03 15:5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96 次  字号【

        德国联邦政府网站2019年9月25日报道,德国国家森林峰会于当日在柏林成功召开。联邦食品和农业部部长朱莉娅·克洛克纳(Julia Kl?ckner)承诺,政府将投入更多资金,支持开展大规模、可持续的造林和气候适应计划,采用适合当地条件的树种营造富有活力的混交林。

      德国森林面临着风暴、长期干旱和虫害等严峻威胁,自2018年以来,已有11万hm2森林遭到严重破坏。朱莉娅·克洛克纳指出,要保持森林生态系统服务功能,尤其是气候保护功能,必须采取正确的措施。来自协会、经济界和政治界的230名与会者就3个核心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1)德国应该种植哪些可持续生长的树种;2)应该如何制定支持森林可持续经营的措施;3)如何促进木材利用。同时,会议还讨论了当前为保障森林健康应采取的紧急和长期措施,特别是如何应对严重的森林破坏、重建受灾森林以及提高森林的气候变化适应能力。

      为了促进森林改造并发挥其气候保护作用,未来4年,联邦政府将通过2030年气候保护计划拨款5.47亿欧元,加上各州政府提供的配套资金,总资金量将达到8亿欧元。联邦政府于9月20日出台的2030年气候保护计划将森林可持续经营和木材利用作为发展气候友好型农业的5项必要措施之一,其目标是实现2030年温室气体排放比1990年减少55%。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德国 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