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报告预测美国木工需求将每年增长2.4%

      时间:2019-11-29 14:4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376 次  字号【

        据FreedoniaFocus最近发布的报告预测,到2023年,按名义价值计算,需求将每年增长2.4%。

        该报告称,建筑活动的增加、木材美观的特性以及木材作为环保材料的概念,将推动木材的增长。然而,它表明,进一步的增长将受到不利的特点木材,如易开裂和衰变的限制。该报告还预测,来自塑料和其他提供类似美学的替代材料的竞争加剧,包括木纹图案,将限制更多的收益。

        木材模塑和修剪销售预计仍将是领先的产品部分。需求预计将得到不断上升的新住房建设活动的支持。

        在报告中,磨坊被定义为装配式木器,包括覆盖金属和塑料等材料的产品。不包括在报告范围之外的是用原木和螺栓制造的木材、尺寸木材和其他木制品,建筑工地制造的磨坊,以及成品家具零件和框架。本报告的范围也不包括木门、窗户、模塑和装饰,以及在住宅和非住宅建筑(如运输设备)以外的应用中使用的地板。木器的再出口被排除在需求和贸易数据之外。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工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