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18-19财年孟加拉家具出口增长22.77%

      时间:2019-11-26 15:0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592 次  字号【

        孟加拉国家具公司仅占全球市场的0.026%(价值6,300万美元),其本身的价值为2,400亿美元,而美国,日本,西班牙和中国是孟加拉国家具产品的关键市场。行业所有者协会(BFIOA)。

      但是,业内人士称,由于本地投资的增加,新市场的开拓,创新设计和质量,负担得起的劳动力以及现代技术的使用,家具的出口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根据出口促进局(EPB)的数据,家具行业在2018-19财年的出口收入为7489万美元。在2017-18财年,这一数字为6,100万美元,增长率为22.77%。

      根据BFIOA的数据,孟加拉国的家具出口仅占全球市场(2400亿美元)的0.026%(价值6300万美元)。

      它补充说,美国,日本,西班牙和中国是孟加拉国家具产品的主要市场。

      BFIOA总裁Selim H Rahman也是Hatil Complex的所有者,他对《独立报》表示,孟加拉国已开始渗透其产品并将其出口到印度等新市场,这最终有助于增加出口收入。

      Hatil带来了自动机械并投资了Tk。20亿翻新其在萨瓦的工厂。拉赫曼说,这些机器包括自动化机器人系统,可以提高Hatil的制造效率并丰富其全球知名度。Rahman补充说,这种机械有助于将公司的产量提高一倍,而不是增加裁员。

      Hatil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将家具出口到印度的其他地方。“我们目前将产品出口到印度的西孟加拉邦和旁遮普邦。从五月起,我们将在巴特那和克什米尔,包括斯利那加等地开设陈列室。”

      拉赫曼说,鉴于距离短的优势,孟加拉国将产品出口到印度很方便。他解释说:“印度从我们这里进口产品的另一个原因是,它不必支付进口关税,而如果它从中国进口产品,则必须加收10%的关税。”

      拉赫曼解释说,中国曾经是世界上家具采购量最高的国家。

      现在,由于劳动力成本上升,它已经从劳动密集型产业转向高科技产业。这为孟加拉国在该部门的发展创造了机会。”他指出。

      此外,越来越多的品牌正在对该领域进行投资,以利用政府宣布的家具出口15%现金回扣。他补充说:“因此,现在是时候在该领域进行更多投资了。”

      孟加拉国家具公司希尔帕·马利克·萨米蒂(Silpa Malik Samity)总裁Selim H Rahman在描述《挑战》时,对《独立报》表示,家具销售和制造环节增值税(VAT)的增加将给消费者带来额外负担。他说:“我们已经受到压力,因为美元兑美元的价格已经上涨,我们必须从国外进口家具原材料。结果,生产成本也上升了。”

      “目前,我们为进口原材料支付15%的增值税,为制造业支付6%的增值税,而消费者在销售产品时支付5%的增值税。因此,如果要征收新的增值税,这些加起来会增加产品价值。最终,这将必须由消费者承担。”他说。

      BFIOA总裁表示,每年约有15至20个成熟的家具工厂在建。孟加拉国向中东,印度,加拿大,尼泊尔,不丹,马来西亚,美国,比利时和其他欧洲国家出口家具。Rahman说,这些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创新的设计而闻名。他补充说,哈蒂尔家具公司每月向不丹,中东,加拿大和尼泊尔出口价值约15万美元的产品。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孟加拉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