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芬兰罗伯逊关闭木架工厂

      时间:2019-11-25 16:3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14 次  字号【

        苏格兰房屋建筑商说,关闭是在对企业进行“战略审查”之后进行的。

        苏格兰住房和建筑集团罗伯逊(Robertson)关闭了其两家木结构住宅工厂中的一家,作为对该业务的战略评估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决定关闭桑德兰附近Seaham的4万平方英尺工厂,使62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该公司“深感失望”。该工厂为家庭生产开放式和封闭式木材系统,同时生产木材地板和屋顶盒式磁带。

        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决定将生产重点放在位于苏格兰埃尔金的另一家工厂上。战略评估得出的结论是,木材框架不应试图将房屋出售给其他开发商和房屋建筑商,而应完全用于提供自己的房屋建设业务--罗伯逊住宅(Robertson Homets),后者主要在苏格兰工作。

        这一消息可能会被视为对英国住房部长埃丝特?麦克维(Esther McVey)提出的在英格兰北部建立400亿GB“建筑走廊”的倡议的打击。

        这家工厂是在2003年投资500万英镑后开业的,当时有报道预测该工厂的营业额将达到4000万英镑。它随后关闭,然后在2016年重新开放,配备了专门的设施。

        不过,罗伯逊集团的发言人说:“我们目前正在审查我们木材工程业务的总体战略。我们的内部业务,特别是罗伯逊住宅集团最近的需求,已导致检讨本港木材工程的能力,以及如何为本港的内部市场提供最佳服务,以确保我们的优先事项能符合预期的显著增长和预测。

        “由于我们的住宅业务目前的地理性质,我们的埃尔金设施最适合满足这些需求。

        “我们非常失望地确认,我们将暂时停止从我们的Seaham工厂生产木架。”

        当被问及关闭是否是永久性的时,发言人说:“在我们进行战略审查的同时,我们正在停止从西汉姆进行制造业”,而且工作人员正在寻找替代工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芬兰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