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德国设立荒野基金支持荒野保护

      时间:2019-11-22 15:0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84 次  字号【

        德国联邦环境部网站2019年7月9日报道,在国家生物多样性战略下,德国提出将保护的荒野面积扩大至领土面积2%。为实现上述目标,德国联邦环境部于当日启动了一项新的资助计划,并创建荒野基金,专门用于保护德国荒野地区,在更好地保护潜在的荒野地区的同时,提供资金支持补充、整合和维护现有荒野地区。

      对于确定可划为荒野开展保护的地区,荒野基金通过购买或置换方式使其永久地放弃任何形式的土地利用。用于购买土地的资金不超过该地区的土地市场价格,联邦资助的比例最高可达100%。从2019年开始,联邦环境部通过政府财政预算每年为荒野基金拨付1 000万欧元。

        荒野基金由一家名为“未来-环境-社会”(ZUG)的公司管理,这家联邦所有公司从事促进环境、自然和气候保护相关工作,该公司负责制定荒野基金的资助标准和申请审核。联邦环境部长斯维尼亚·舒尔策(Svenja Schulze)表示:“德国需要保护更多的荒野地区,我们希望通过荒野基金支持各州保护和创建荒野地区工作。为此,相关的立法程序正在进行中。”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德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