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拿大B.C省累计削减产能高达480万立方米

      时间:2019-11-21 14:5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48 次  字号【

        作为加拿大重要的木材生产基地,B.C省的锯木厂经营状况很大程度上反应了当下木材市场的行情。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宣布缩减产能和关闭工厂的数量超过了15家。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和锯材价格的持续走低,不断挤压锯木厂的利润空间。

      在今年年初,加拿大的软木产量仍然在500万立方米以上,达到了507.5万立方米,在下半年7月份就已降至441.51万立方米。降幅达到13%。而B.C省今年削减的木材产能就高达480万立方米。

      我们回顾一下Tolko今年下半年以来的工厂关停计划,就能感受到整个木材加工生产行业面临的困境。

      2019年5月13日

        加拿大托尔科工业有限公司(Tolko Industries Ltd.)宣布永久关闭奎斯奈尔(Quesnel)的Quest锯木厂(QuestWood sawmill),并将基洛纳锯木厂(Kelowna sawmill)的两班倒制改为一班倒制。

        这两个决定将使托尔科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生产减少2.5亿板英尺

        2019年5月29日

        Tolko工业公司宣布,它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Armstrong和SodaCreek木材业务将在几周内停工。

        2019年6月7号

        Tolko宣布,由于市场状况不佳和不经济的原木成本,其阿姆斯特朗和苏打溪木材加工厂的停工时间将延长两周。

        公告的结果是,托尔科的木材生产将再削减1600万板英尺(mbf)的产能。

        2019年8月1号

        Tolko宣布其在加拿大的Kelowna工厂将于2019年8月6日至9月15日停工。

        2019年8月16号

        Tolko公司宣布,其阿姆斯特朗木材、阿姆斯特朗胶合板和白谷胶合板业务将于2019年8月17日至9月2日停工。Heffley Creek胶合板和贴面的运营也将于2019年8月24日至9月2日停工。

        2019年9月16号

        Tolko工业公司宣布,由于持续高昂的原木成本和北美市场状况不佳,它将在未来不确定的时间内削减其在加拿大Kelowna的业务。

      2019年9月20号

        Tolko宣布,公司将在旗下的Soda Creek和Armstrong木材厂实行灵活的运营模式。这一变化将使该公司的生产能力减少20%。

        2019年11月11号

        Tolko Industries宣布彻底关闭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Kelowna锯木厂。该工厂将于2020年1月8日关闭。

        该工厂是Tolko从河滨林产公司手中收购的锯木厂,其生产能力为1.25亿板英尺,相当于每年近30万立方米。

        2019年11月19号

        经过对所有影响因素的彻底检查,包括成本、市场状况和累积的政策负担,Tolko今天宣布,其BC业务将从12月21日至1月6日的假期暂停两周。最后一天的生产时间是12月20日。

      Tolko公司的关停是众多在B.C省工厂的缩影,在未来木材行情不能有效好转的情况下,在B.C省的50多家锯木厂依然不得不面对随时可能关厂的可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