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北海木材原材料供应链趋向稳定

      时间:2019-11-21 14:4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02 次  字号【

        11月13日上午,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向北海工厂交付第100万立方米机械采伐木材。“这意味着向北海工厂供应木材原材料的供应链稳定高效,获得成功。同时,这也是斯道拉恩索与广西林业集团、北海林业投资有限公司良好合作的最佳实践。”斯道拉恩索消费纸板中国区广西林业总经理勃朗登(Ian Blanden)说。

      斯道拉恩索北海林纸一体化项目是广西区内目前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目前在广西约有632名林业员工,402名工业员工。截至今年10月底,斯道拉恩索在广西投资达85亿元,工厂产量累计达到124万吨,累计产值达到61亿元。

      自2002年起,斯道拉恩索开始在广西租赁土地用于人工林种植。目前租赁的土地面积为8.2万公顷,其中桉树人工林面积为7万公顷。所有人工林自2012年起,均已获得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FSC森林管理委员会)和CFCCTM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的双重认证,为斯道拉恩索北海工厂提供可再生原材料保障。斯道拉恩索北海工厂采用国际公认的最先进环保设备和成熟技术,主要产品为液体包装纸板、社会白卡、涂布牛卡以及餐饮服务类纸板等高档纸板产品,服务于食品、饮料、药品、化妆品、图文印刷等产品领域的高端包装应用。

      目前,斯道拉恩索在广西共有16台采伐机械,包括10台山地采伐机和6台平地采伐机。同时还配套有18台集材机械,包括10台山地集材机和8台平地集材机。这些机器由110名专业机手操作。相比传统林业的人工采伐方式,机械化采伐具有安全、高效、舒适、可持续、数据化和可视化等无可比拟的优点。一台采伐机每天平均能采伐300-500立方米的木材,这相当于120-180名工人的作业量。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海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