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阔叶木大会在湖州成功召开

      时间:2019-10-29 15:1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610 次  字号【

        10月25-26日,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阔叶木大会在浙江省湖州市隆重召开,大会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吸引来自世界25个国家的的五百余名相关部门的政府领导、专家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分析行业局势,畅谈发展策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坚定、湖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陆利明、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克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副会长吴静、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王远鸿、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朱光前、国际热带木材组织主席格哈德·迪特勒、国际热带木材技术协会罗伯特·哈尼克、中英合作国际林业投资与贸易项目项目主任张君佐、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刘乃军、吉林省临江市副市长刘澄、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晓宇、德清县自然资源规划和规划局总工程师白洪青、木材进出口商分会会长陈湘峰、阔叶材分会会长罗新平、叶集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彭华、桑墟镇镇长相如斌等出席本次会议。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坚定致辞时表示,木地板产业是湖州市特色产业之一,湖州市南浔区素有“中国实木地板之都”的称号。本次大会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对多年来世界木地板行业发展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未来做美好的展望与规划,符合地板行业的发展需求与政策。希望湖州广大地板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研发创新,继续合作交流,助力行业更好发展。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时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地板行业及时抓住国家发展的机遇,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我国已是世界最大的地板生产国、贸易国和消费国。尽管宏观经济形势严峻,但地板行业作为一个充分竞争的行业,一定能抵御风险,通过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获得更好发展。世界木地板大会经过六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世界知名的地板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我们利用这一平台促进了企业间的贸易投资合作,推动了地板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地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