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冈比亚当局批准40条集装箱货柜的刺猬紫檀出口

      时间:2019-09-30 14:5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916 次  字号【

        据冈比亚媒体《法罗亚报》Foroyaa 记者马迪巴·辛加泰(Madiba Singhateh)2019年9月25日报道,该国环境部(Ministry of the Environment)已经证实将允许40条集装箱货柜的半加工木材(semi-processed timber)的出口。

      此事件起因是之前在班珠尔港(Banjul Port)有38条集装箱货柜的木材被扣押,并处于调查阶段。冈比亚环境、气候变化和自然资源部长拉明·迪巴(the Minister of the Environment,Climate Change and Natural Resources Lamin B. Dibb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警方并未向他们报告此事。警察(Gambia Police Force)、国家情报局(State Intelligence Services,SIS)和军方(Army)均参与了调查,现阶段他们还不会公布全部详情,并在准备充分的条件下继续行使正当程序,以做到公平对待所有涉事人员。拉明·迪巴(Lamin Dibba)还透露,另有一条装载木炭的集装箱货柜也存在问题,正接受调查。

      拉明·迪巴(Lamin Dibba)进一步澄清,40条集装箱货柜内的半加工木材(semi-processed timber)是在冈比亚本国完成的加工,出口这批木材的公司拥有冈比亚雇员,“我们现在致力于让冈比亚年轻人能够学习技能,以便获得工作招聘的机会和开展业务,”这名部长讲到。

      冈比亚港口管理局公共关系官员马马杜·萨扬[Gambia Ports Authority's (GPA) Public Relations Officer Momodou L. Sayang]向记者证实,这些集装箱货柜是被环境部(Ministry of the Environment, Climate Change and Natural Resources)扣押的。而环境部长拉明·迪巴(Lamin Dibba)在先前一个名为“全林平台(All Forestry Platform)”的会议上亦表示在班珠尔港(Banjul Port)有38条木材货柜被扣押,但并未提及其内的木材种类。

      据称,这些货柜内的木材是濒危物种刺猬紫檀(rosewood),即一种红木类木材。

      拉明·迪巴部长说,被截获的集装箱货柜中的木材来自该国(冈比亚)的国家和社区森林公园(were from the National and Community Forest parks of the country),“我相信大部分木材都来自我们的森林(I believed that most of the timber comes from our forest),”部长这样讲到。

      拉明·迪巴进一步强调,冈比亚有严格法律管理森林砍伐,任何被发现有意图或已经参与了非法出口木材的人都将被送交主管当局法院(Court of competent authority),“村长(Alkalos)、酋长(Chiefs)、区长(Governors,冈比亚全国划分为五区一市)和地区林业官员(Regional Forestry Officers)均无权允许任何人砍伐树木。”他讲到。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冈比亚 刺猬紫檀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