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通过栎树、 梣树和椴树采伐禁令

      时间:2019-09-27 15:2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337 次  字号【

        9月25日,在滨海边疆区立法会议的例会上,代表们一致通过了“关于滨海边疆区森林使用”法案,限制对一系列珍贵树种木材的采伐。
      
      滨海边疆区副区长亚历山大·科斯坚科表示,该法案旨在打击边疆区木材的非法流通。他解释道:“根据法律要求,边疆区内将禁止采伐栎树、梣树和椴树等珍贵树种。”

      根据滨海边疆区林业部门的统计,该地区每年砍伐约17万立方米的椴树。这类木材主要用于制作薄片和细木工生产,并进行出口。地区内木材的年采伐量为450万立方米,其中椴树的份额不超过5%。值得注意的是,椴树富含丰富的椴树蜜。因此,破坏此类树种将导致蜂蜜产量明显下降。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专家对木材允许砍伐量和实际出口量进行了对比分析,分析结果显示,在2004-2011年间,地区内蒙古栎的出口量(主要出口国为中国)比允许采伐量超出2-4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桦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