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奥地利阔叶林和混交林增加

      时间:2019-09-27 15:2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337 次  字号【

        最新调查显示,奥地利阔叶林和混交林的比例正在增加,且稳定性和抗性更高,这些变化有利于提升森林抗虫害和抵御气候变化的能力。在阔叶树中,山毛榉是最重要的树种。作为奥地利第二大常见树种,其面积从10年前的33.6万hm2增长到如今的34.2万hm2,约占森林总面积的12%。

        除此之外,枫木面积也有所增加。阔叶林的增加有利于物种丰富度的提高和生物多样性目标的实现。与阔叶林相反,针叶林的比例却在下降,云杉一直是奥地利最主要的树种,占森林总面积的57.4%。但因受到树皮甲虫的危害,其面积从2008年的1 709万hm2下降到2018年的1 646万hm2。

        据预测,由于气候变化的影响,未来100年,一些地区将不再生长云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奥地利 阔叶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