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中贸易争端阻碍海恩斯木材销售谈判

      时间:2019-09-23 14:5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95 次  字号【

        美国阿拉斯加大学(Universityof阿拉斯加)与中国买家之间的谈判上月因美中贸易战升级而中断。在关税发生变化之前,销售暂停。

        阿拉斯加大学土地管理办公室的摩根霍华德说,潜在买家仍然对木材合同感兴趣。但现在不行。对运往中国的美国木材征收关税使该大学的谈判暂停。霍华德说:“这次木材销售的潜在竞标者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好时机,因为现在的关税如此之高。”“因此,我们将看到未来会发生什么,但在关税发生变化之前,谈判不会恢复。”

        13426英亩的土地散布在海因斯自治州。(阿拉斯加大学提供的地图)目前出口到中国的云杉原木的关税是25%。霍华德说,他们仍在寻找基础设施,允许海恩斯周围13,000英亩大学土地上的云杉和铁杉的潜在市场。保护组织希望保持森林的地位。因此,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与中国之间的冲突正对他们有利。“至少可以说这很有趣,”林恩运河保护中心的主管杰西卡-普拉赫塔(Jessica Plachta)说。

        普拉赫塔说,由于伐木对生态的影响,特别是野生动物和生存资源,她反对出售。她说,从经济的角度来看,这所大学实际上可以在碳市场上交易他们的树木而不是砍掉他们的树木。她说:“事实证明,碳信贷市场比全球木材出口更加可靠。”如果关税下降,大学的木材销售将在10年内赚到大约1000万美元。另一家地方保护组织Takshanuk流域委员会(Takshanuk Watershees Council)进行的一项研究称,出售大学土地的碳排放可以预先赚取数百万美元,之后每年的收入将达到几十万美元。这些收入不会受到关税的影响。事实上,普拉克塔预测,随着碳固存需求的增加,这一价值只会上升。

        如果是我,我会说,‘让我们看到更少的努力,更多的钱。’”对不对?“碳信用是大学土地管理办公室正在考虑的事情。霍华德说,他们还在就这一问题进行初步的讨论,目前还没有排除海恩斯附近地区的可能性。但他并没有放弃希望,希望一个地区的木材工业能够蓬勃发展。他说:“最初,奇尔卡特山谷的设想是,所有土地所有者将在采伐木材方面共同努力。”“如果他们一起工作,那么就有可能建立一个长期的木材工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中国 贸易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