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印度老山檀香木拍卖价仅58万元/吨

      时间:2019-09-09 15:36:00  来源:木材地理  点击:4056 次  字号【

        《印度教徒报》The Hindu 记者吉基·拉曼(Giji K. Raman)2019年9月5日发自喀拉拉邦(Kerala)伊杜基(Idukki)的报道,为期两天的喀拉拉邦马拉约尔(Marayur,Kerala)檀香木拍卖结束,本次拍卖遭遇罕见熊市,83吨拍卖料仅有5.6吨得以售出。

      马拉约尔檀香木总局(Marayur Sandalwood Division)将本次拍卖遭遇滑铁卢归咎于来自卡纳塔克邦(Kanataka)的顶级买家缺乏兴趣所致,原本总局预测能得到一个不错的拍卖结果,因此推出多达83吨的檀香木,结果被问津的只有5.6吨,成交金额3 300万卢比(合每吨檀香木8.250万美元或58.339万人民币元)。最大买主来自特里苏尔的一个医药公司(Thrissur-based pharmaceutical company),他们的花费是1 000万卢比。一名拍卖官员在9月5日(星期四)称,很多的檀香木买主未参加本次拍卖的原因是他们自己还有不少存货,从现在的趋势看,一些寺庙机构购买檀香木的兴趣在增长。

      本次拍卖首日,总共有40.5吨檀香木被推送,但仅有4.45吨得以出售,获得收入2 230万卢比。主要原因来自于檀香木消耗大户卡纳塔克肥皂与清洁剂有限公司(Karnataka Soaps and Detergents Ltd. )和卡纳塔克手工艺品公司(Karnataka Handicrafts)缺席了这次拍卖。属于第三等级的“潘查”檀香(The Class 3 'Panjam'——第三等级坯料)得到最高拍卖价,买主是来自瓦伊科姆(Vaikom)的一个寺庙,他们总共购买了5千克这个等级的檀香木,每千克价格为18 190卢比(约合每公斤1 800人民币元)。总计5千克的“高特拉”级檀香木(Ghotla——短坯料)获得次高价,为每千克17 820卢比(约合每公斤1 764人民币元),由来自蒙钠(Munnar)的一家公司竞得。首日,总共有八个机构参加了竞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印度 老山檀 价格行情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