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以认证为重点,改进热带木材在欧洲的市场营销

      时间:2019-09-09 15:1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323 次  字号【

        近年来,欧洲木材和木制品行业提高了营销和广告活动的水平,也提高了沟通的清晰度、凝聚力和有效性。IMM发布的一项关于欧盟木材促进项目的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是,目前的营销活动侧重于第三方森林管理认证项目,而不是与FLEGT相关的活动,其原因一是FLEGT许可产品目前在欧盟市场上的范围更有限,二是相对于FSC和PEFC等系统,欧盟采购政策和实践中对FLEGT许可的地位仍然缺乏明确的规定。

        IMM的研究表明,欧洲的木材和木制品行业已经制定了内容广泛的国家和国际营销计划和活动。木材部门特别注重宣传木材的环境保护价值。一方面宣传木材在发展循环生物经济方面的作用,另一方面强调木材的可再生性和可持续性,以及可持续森林管理在维持森林资源方面可发挥的作用,以及由此带来的碳和生物多样性收益。宣传的重点是第三方森林认证和产销监管链认证。

        欧洲木材贸易联合会也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活动,突出表现了木材行业在保证欧洲市场的木材合法性和打击非法采伐以及在欧盟木材监管和相关的尽职调查方面所做的工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