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方兴业城木皮超市:汇品牌,聚精品,享全新木皮采购体验

      时间:2019-09-05 15:3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7701 次  字号【

        面积从5万平方米到30万平方米,商户从100余家到超400家,产品从最初的几十个品种到如今的数千个品种,十数年间,东方兴业城木皮板块一直处在木皮行业的最前沿并持续发展,现已然成为全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木皮集散中心。

        依据市场的实际需求及商户的普遍反映,东方兴业城秉承“汇品牌、聚精品”的思路,将G区二层15000平方米的商铺打造成集展示、交易、仓储为一体的“木皮超市”,为木皮采购商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全新采购体验。

        木皮超市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商户的热烈欢迎,维邦、柯乐、华一、诚际、合信、天顺等十余家知名木皮品牌率先入驻,所有铺位在短短数日内便宣告租磬。

        目前,木皮超市已正式营业,可满足采购商全方位的采购需求。诚挚欢迎广大采购商前来采购!

        超市地址:东莞市厚街镇东方兴业城G区二层
        咨询电话:(0769)885819988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东方兴业城 木皮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