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印度推出一种可替代胶合板的环保材料

      时间:2019-08-22 14:3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6009 次  字号【

        位于Milam城市的销售企业私人有限公司和创新型面板产品制造商INDOWUD聚合物私人有限公司。在钦奈推出了天然纤维复合材料(NFC)板INDOWUD。

        INDOWUD看起来,感觉和作用像天然木材或胶合板,但它不是由木材。这种创新产品的原材料是天然纤维,农用残渣,无毒。热水瓶以及天然聚合物。INDOWUD也是100%的回收,使它成为一个环保的替代木材和胶合板或刨花板,中等密度或高密度纤维板。

        INDOWUD在功能上也是优越的,因为它很容易钻,螺丝,切割,锯,和破坏与传统的木工工具。此外,它很容易清漆,胶水,油漆和抛光。INDOWUD不留下裂痕,肿胀,翘曲或分裂。耐火、耐水、耐腐蚀、耐腐、耐霉菌、抗真菌攻击和耐腐烂。它可以屏蔽紫外线辐射。
     
        提到INDOWUD,B-L-本加尼先生,INDOWUD聚合物私人有限公司主席,说:“在提高人们对全球变暖的认识的背景下,对天然木材和胶合板的环境友好型替代物的需求日益增长。INDOWUD是我们满足这一迫切需求的责任。它诞生于一个为期3年的研究项目。它的生产不需要砍伐任何一棵树。我们只需要本地提供的天然纤维和农场副产品“

        本加尼补充说,INDOWUD的一个关键亮点是它的实力。INDOWUD NFC的密度最高可达每立方米850 KG(CBM),而胶合板的密度小于750 KG/CBM。PVC和HDF的密度分别达到500 KG/CBM和700 KG/CBM。

        INDOWUD NFC具有较高的钉和螺丝保持强度-这是一个不可抗拒的特点,在外部和内部装饰和细木工作品,在应用在露台, 花园, 阳台, 浴室, 厨房游泳池和海边家具、橱柜、衣柜、隔墙、栅栏、标牌等等。

        INDOWUD是印度制造的。公司从当地采购天然纤维、农业有机材料、矿物。农场,同时从日本还有韩国。它生产不同尺寸的INDOWUD从6毫米到25毫米。该产品适用于所有领先产品。经销商在……里面泰米尔纳德,以及南部各州。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印度 胶合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