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利福尼亚海岸红木树增长速度史上最快

      时间:2019-07-30 15:49:00  来源:cnBeta  点击:1549 次  字号【

        随着阿拉斯加夏季气温破纪录,格陵兰海冰融化,动物灭绝,气候变化的影响严峻。但对于地球上最古老,最大的生物之一来说,一个更温暖的世界并不是完全可怕的,至少在目前是这样。根据正在进行的一项气候变化研究显示,加利福尼亚州的海岸红木树现在的增长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在此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木材。

        旧金山非营利组织Save the Redwoods Leagu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m Hodder表示,对于这种壮观的树木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加州红木可以生长达到380英尺(35层高),并存活2000年。

        与我们的预期相反,红木森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健康,增长更快。红木森林不仅仅是气候变化领域为数不多的赢家之一,而且实际上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资源。虽然这项研究没有最终将气候变化与红木生长突增联系起来,但它提出了一个相对简单的理论。

        随着大气中温度和二氧化碳含量的增加,通常笼罩在加利福尼亚北部海岸的雾气已经减少。较少的雾气日意味着更多的阳光照射红木,这会在树上产生更多的光合作用,即使在干旱的情况下也会导致快速生长,同时吸收大气当中更多的二氧化碳,尽管加州红木地理分布有限,但在全球气候减缓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