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成品套装门装修常识

      时间:2007-08-02 00:00:00  来源:中国礼品交易网  点击:5784 次  字号【

          主要是从工艺和材料上来区别的。

          喷漆主要是用装饰面板饰面,然后用木器漆喷漆,加工而成。特点是简单,实用。

          烤漆,即喷漆后进烘房加温干燥工艺的油漆门板。 其优点是色泽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表面光洁度好,易擦洗,防潮、防火性能较好。烤漆门多用密度板作为基材,背面为三聚氢胺,工艺复杂,加工周期长,价格相对也较高。高档的PU烤漆门的类型上分钢琴烤漆和金属(汽车)烤漆两种,金属烤漆优于钢琴烤漆。

          由于表面使用的油漆品质难以辨别,如果自称高档的PU(聚脂)漆,而价格却很低,完全可以判断, 使用高档的环保油漆几乎没有可能。选择烤漆门时切莫为暂时的表面一时光亮度所惑,当您有过使用低档烤漆门的感受, 您会发现在油烟的污染下,时间不长就可能变色,光泽也会逐渐消失。

          烤漆门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过八次喷烤进口漆(三底、三面、二光)高温烤制而成一种工艺,即喷漆后经过进烘房加温干燥的油漆处理基材门板。烤漆板的特点是色泽鲜艳易于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美观时尚且防水性能极佳,抗污能力强,易清理。缺点是工艺水平要求高,废品率高,所以价格居高不下;使用时也要精心呵护,相对怕磕碰和划痕,一但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要整体更换;比较适合外观和品质要求比较高,追求时尚的年轻高档消费者。

          免漆门是一种复合门,中间打龙骨,两面用密度板高压粘和住,主要面层是PVC或PU板。PVC板相对PU板档次低一些,价位相应的低,一般的价位在550-750元,有加钢衬的和不加钢衬的,相差100元左右,我说的价位是连门带套的价格。PU板的价位要高一些,一般的价位在850-950元之间。门皮破了用熨斗熨平了就行。垭口和窗套用免漆的就行,免漆主要是在工厂加工,免去了在室内的污染,指的是油漆,现在都是集成化的,免漆门正符合现在的潮流。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