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重要通知:CITES第18届缔约方大会推迟召开

      时间:2019-04-28 14:4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756 次  字号【

        2019年4月26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组织秘书长伊沃尼·伊格罗(Ivonne Higuero)发表了推迟召开第18届缔约方大会(CoP18)的声明。

      秘书处遗憾地宣布原定于5月23日至6月3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Colombo,Sri Lanka)举行的缔约方大会第18次会议(CoP18)以及常务委员会(Standing Committee)第71次和第72次会议(SC71 & SC72),正在被推迟。这项决定基于对在最近所发生恐怖袭击中的受害人的尊重,以及常务委员会、秘书处(Secretariat)和联合国安全和安保部(United Nations Departmentof Safety and Security,UNDSS)对斯里兰卡政府解决本国目前局势所需的时间的认可。

      我们完全致力于确保所有代表的安全和福祉。秘书处正在与斯里兰卡当局和联合国安全和安保部协商,密切关注局势的变化。缔约方大会选择斯里兰卡作为东道国,迄今对其所付出的努力深表感谢。秘书处将在与联合国安全和安保部以及CITES常务委员会协商的基础上,继续与斯里兰卡合作,努力兑现这一选择。

      我们始终保持对斯里兰卡人民以及所有在恐袭中受难人的支持和声援。

      我们将尽快提供有关第18届缔约方大会(COP18)的更多信息。与此同时,秘书处将继续努力推进缔约方大会授权的许多实质性问题的讨论和解决。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CITES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