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山东寿光开展木制品行业诊断交流活动

      时间:2019-04-08 14:3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408 次  字号【

        4月3日上午,寿光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木制品行业培训交流活动,东宇鸿翔、富士木业、三洋木制品、鲁丽木业和德雅木业参加,邀请山东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对企业管理进行了综合诊断分析,市工信局张翾同志主持。

      第一阶段是参观东宇鸿翔木业有限公司厂区,选取板材包装车间作为诊断点,观察下料、封边、修饰、分拣、包装整个流程。

      第二阶段是培训、交流阶段,专家根据东宇鸿翔厂区的参观情况,分析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各与会企业高管依次发言,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若干合理化建议,对行业存在的问题、需求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与会企业表示,这次活动为我市木业企业生产流程中的一些不规范细节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问题的解决提供了良好的视角,也提供了国外优秀制造公司的问题解决之道。这次活动不仅是同行业间的培训交流活动,还是同行业企业专家之间的一次思想碰撞。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围绕企业诉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交流活动,着力推动企业提升精益管理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山东 寿光 木制品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