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森林组织发布5000万棵树计划经济效益报告

      时间:2019-03-25 16:1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882 次  字号【

        近日,加拿大安大略森林组织发布了一份由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圭尔夫的绿色分析(Green Analytics)咨询公司调研的报告,报告主要阐明安大略省南部植树的经济价值。安大略森林组织是一家致力于通过植树造林、宣传教育方式努力重新绿化安大略省的非盈利慈善机构,实现种植安大略5000万棵树计划(50MTP)。

        在安大略省议会上,安大略省在册专业林业员和森林首席执行官Rob Keen,以及伦弗鲁县常任议员Peter Emon、Reeve Emon描述了该省如何从50MTP10个种植季节中获益。自2008年以来,该项目已帮助种植了超过1.48万公顷2400万棵树木,相当于西姆科湖面积的四分之一。这些种植每年能吸收1.9万吨的二氧化碳??相当于驾车行驶8000多万公里排放二氧化碳量。

        Reeve Emon提到,除了明显的环境效益外,“植树还能带来就业和经济收益,因为托儿所、土地所有者、市政当局和林业顾问都可以从事植树活动"。伦弗鲁县是安大略省最大的县,位于渥太华以西一小时车程的渥太华谷,这是一个以林业历史而闻名的地区,这里的家庭们对该地区的森林资源进行了60多年的精心照料。通过50MTP项目,伦弗鲁县已经种植了100多万棵树。

        报告指出,该项目每年种植的230万棵树每年可以创造年度直接支出720万美元以及1270万美元的国内生产总值。Rob Keen解释说:“50个城市规划项目创造的就业相当于每年103个全职工作,或300多个季节性全职工作。”这甚至还没有考虑每年额外种植18万棵树所提供的就业机会。

        Keen分享了更多的好消息,报告提到了植树带来的生态系统服务效益。生态系统服务是生态系统对人类福祉的直接和间接贡献,可以包括碳吸收、休闲场所、气体调节、供水调节、废物控制。

        绿色分析公司使用标准化技术计算生态系统服务,证明了安大略通过种植树木每年产生的价值保守为8270万美元。安大略政府为支持植树造林每提供1.80美元,就产生不少于19.85美元的生态系统服务价值,这意味着投资回报率为11:1。Keen说:“随着种植树木的成熟和新树木的不断种植,生态系统服务的价值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发明显。”

        Keen总结道:“自然资源和林业部长雅卡布斯基可以告诉他的内阁同僚,即使不计算生态系统服务价值,他就已经实现了对50MTP项目投资的3:1回报。”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