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蓬总理出席加蓬经济特区中国金山木业剪彩仪式

      时间:2019-03-21 15:0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211 次  字号【

        在加蓬政府鼓励经济多元发展的政策形势下,加蓬总理朱利安·恩科格·贝卡莱先生于2019年2月22日出席了加蓬经济特区中国金山木业的剪彩仪式,以及特区另外两家胶合板企业的奠基仪式。

        加蓬总理朱利安·恩科格·贝卡莱先生(Julien Nkoghe Bekale)在加蓬森林与环境部长,经济部部长,加蓬经济特区行政长官以及经济特区公司的各代表的陪同下,加蓬总理为来自中国的加蓬经济特区企业金山木业工厂剪彩,随后加蓬总理及各部长同金山木业经理和员工亲切合影。

        加蓬金山木业占地2.4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将生产单板4.5万立方米,锯材4万立方米, 其产品主要出口到亚洲和美洲。

        在典礼上,加蓬森林和环境部长致辞并肯定了金山工厂尤其在增加就业上的贡献。

        “在整个运营中,该工厂产生了近300个直接就业机会, 并有利于创造更多持续就业的条件;所有这些正符合共和国总统阿里 ▪邦戈的开明愿景 “他强调,“有利于我们国民的合法繁荣”。

        随后,加蓬总理一行出席了加蓬特区内另外两家胶合板企业的奠基仪式,并参观了特区内家具展览中心。特区家具展览中心内所展示的家具均为加蓬制造。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蓬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