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国项目斩获加拿大木材设计大奖

      时间:2019-03-18 15:16:00  来源:乐居财经  点击:10545 次  字号【

        2019年3月4日,由WoodWORKS!主办的第15届2019年度木材设计大奖(2019BCWOODDESIGNAWARDS)在温哥华如期举行,共同庆祝在过去一年中加拿大BC省及全球木结构建筑和设计的杰出成就。应用现代木材料营造创新构造的建筑案例成为当晚的最大看点。颁奖典礼上揭晓了本年度最终获奖项目及个人,并表彰了他们在木材设计和木结构建筑创新应用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加拿大木业在中国积极推广这一奖项,让更多人看到现代木结构建筑的发展。

      为了鼓励海外市场关注木结构建筑、更多地运用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木材到建筑设计中,BCWoodDesignAwards持续多年设立国际项目设计奖项。今年最终一共有10个来自中国的优秀木结构项目入围了该奖项,是该类奖项提名项目最多的国家。

      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龙湖长滩原麓社区中心项目最终荣膺国际项目设计奖(InternationalDesignAward)。该项目由来自中国上海的成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李杰总设计师设计、上海隽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木结构施工。评委一致认为该项目传递了中国木结构的“真实之美”和创新,并且现代工程木材料的运用实现了崭新的木构空间,并赋予了建筑自然的生命力和亲和力。

      重庆龙湖长滩原麓社区中心内部

      来自成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项目建筑师李杰表示:“感谢评委及主办方对本项目的认可,中国项目能够获得此奖项离不开加拿大政府与加拿大木业多年在中国对木结构建筑的推广与技术上的支持,我们长期与加拿大木业合作,齐心协力推动中国现代木建筑的兴起与发展。”

      “在过去15年的每届木材设计大奖里,WoodWORKS!有幸和大家一起见证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木材在建筑和设计方面的跨越式发展。”WoodWORKS!的执行董事LynnEmbury?Williams女士表示,“今年的入围项目中,我们看到了利用现代工程木材料设计建造的规模更大、更高、结构更复杂的建筑。”正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内这些拥有远见和胆识的建筑师,开发商和建造商使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能够成为木材设计和建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中国的木结构项目能在国际的木材设计大奖获奖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也给国内开发商、设计师和建造商更多信心,中国也能建造现代创新的木结构建筑。加拿大木业也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继续推广木结构在中国的发展,一起见证中国在现代木结构建筑上的飞跃。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