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西藏那曲市小型木材加工厂成为致富的大行当

      时间:2019-03-18 14:5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985 次  字号【

        走进西藏那曲市申扎县塔尔玛乡14村木材加工厂,伴随着隆隆的机器作业声,几名工人正在制作家具半成品。

      负责人索朗伦珠也正忙着把工人们加工完的不同规格的刨光材进行集中整理。这是今年,索朗伦珠接到的第6笔加工定单,据他介绍,这批货运到申扎县城后,价值达7万元,可赚利润3万余元。

        在这之前,索朗伦珠在家里忙着牧业,生活并不富裕,为了把日子过好,索朗伦珠参加了那曲市的转移就业培训,学完这们技术后,增强了他的致富信心,得知乡里还有贫困户未就业,索朗伦珠就想着带领他们一同致富。

      在乡政府的扶持下,索朗伦珠和乡亲们红红火火的开起了木材加工厂。就这样,他和工友们已经完成了210对床的订单。他的木材加工生意也越来越兴隆。

        据了解,2017年,申扎县塔尔玛乡14村木材加工厂年底分红了25万元,一年20余万元收入的小加工厂变成了塔尔玛乡14村村民致富的大行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西藏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