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芬兰平均活立木年增长量为每公顷4.7立方米

      时间:2019-01-17 15:1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882 次  字号【

        增长的立木蓄积量

      根据芬兰森林资源的最新资料显示,芬兰普通林地和低产林地的总体立木蓄积量为24.73亿立方米,每年增长量为1.07亿立方米。平均每公顷立木蓄积量增长4.7立方米,林地立木蓄积量年增长值为4.4%。

      南北部立木年增长量差异明显

      全芬兰平均立木年增长量为每公顷4.7立方米。芬兰南部的年均增长量为每公顷6.7立方米,芬兰北部为每公顷2.7立方米。芬兰林地立木蓄积量年增长率为4.4%。

      林地私有化程度高

      超过50%的林地为私人所有,35%的林地为国有,7%的林地归企业所有,其余6%的林地为市政当局、教区和协会持有——芬兰自然资源研究所(Luke)的首席科学家Kari T. Korhonen。

      立木蓄积量在增长

      普通林地与低产林地的立木蓄积总量为24.73亿立方米。其中,90%的立木蓄积在可生产木制品的林地。平均每公顷林地的蓄积量为118立方米;在芬兰南部与北部的林地,平均每公顷蓄积量分别为143立方米与87立方米。

      全芬兰平均立木年增长量为每公顷4.7立方米。芬兰南部的年均增长量为每公顷6.7立方米,芬兰北部为每公顷2.7立方米。芬兰林地立木蓄积量年增长率为4.4%。

      “正常林地和低产林地的蓄积量年增长量达到1.07亿立方米。在这一增量中,72%的立木位于芬兰南部,28%位于芬兰北部。”芬兰自然资源研究所(Luke)的首席科学家Korhonen补充说,“Kanta-H?me地区的平均立木蓄积量最高,为每公顷173立方米;拉普兰的平均蓄积量最低,为75立方米每公顷。”

      最新信息表明,64%的芬兰立木蓄积量为私有林地所有,国有林地的位居第二,占到21%。企业所有林地的立木蓄积量为9%,市政当局、教区和协会持有的立木蓄积量为总量的6%。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芬兰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