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浙江地板企业 环保升级领跑行业

      时间:2019-01-17 15:0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852 次  字号【

        木地板作为时下使用最为广泛的建材,环保性能备受消费者关注。而作为木地板生产制造大省,浙江企业率先进行环保升级,以顺应当下消费升级需求。

      近日,浙江木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世友地板在其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宣布,将率行业之先推出全线E0级环保标准,即以后该企业生产的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将全部升级到E0级标准。

      据介绍,目前家居材料的甲醛释放量标准世界各国的检测方法和强制标准不统一,欧洲的最高强制标准是E1级,我国于2018年发布了最新国家标准,为E1≤0.124mg/m3(气候箱法)。而世友地板则将企业标准定为E0≤0.05mg/m3,高于国家标准。由于E0级标准对原材料、制造的全流程工艺要求很高,生产成本大增,大部分企业难以做到,因此业内当前只把E0级作为最高推荐标准,不作为强制标准。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表示,“此次世友领先行业发布全线E0企标,将引领整个地板行业向更高质量的追求进阶。”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浙江 木地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