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德威京城觅知音 国家级地板科研平台浮出水面

      时间:2007-07-31 00:00:00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  点击:1252 次  字号【

        近日,我国著名地板生产企业——江苏德威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德威木业) 再传佳音,于北京正式举行了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之签约仪式,并宣告正式成立“复合木地板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今后3年,双方将就复合木地板的原材料高效利用、人造板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发及鉴定、质量检测、标准制定、专业人才培养、业内信息交流等等问题展开全面合作。

      本次签约仪式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院举行,中国林科院木研所书记程放、副所长王正、德威木业总裁葛跃进先生等领导及众多地板行业内资深人士出席了仪式。仪式上,双方经过协商,就合作地点、活动经费、双方责权等等问题达成了一致并最终签署了协议。据记者了解,签约后双方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在德威木业的生产基地建立一所现代化的、供技术研发的“复合木地板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并由中国林科院木研所抽调骨干技术人员亲赴基地,与德威木业科研人员共同展开工作。

        目前,该中心的设施建设以及人员调配等工作已经初步完成,有望在短期内正式投入使用。

      仪式上,德威木业总裁葛跃进先生表示,完成这项意义重大的签约工作,是为了适应国内外木地板特别是复合木地板市场飞速发展的要求,提高我国地板行业的加工水平与创新能力,从而促进中国地板行业的稳健发展。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