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世界最强林业标准(澳大利亚版)发布

      时间:2018-12-03 15:23:00  来源:木材王国  点击:1981 次  字号【

        澳大利亚森林管理委员会(FSC)发布了认证标准,在保护和管理国家森林财富方面实现了开创性的突破。FSC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Sara Gipton称,森林管理委员会的标签是全球的黄金标准,被全球消费者认可为确保木材和纸制品以保护森林、支持工人和社区的方式可持续生产。

      Gipton说:“新的FSC国家森林管理标准给消费者信心,他们购买的澳大利亚木材产品来自管理达到世界最高标准的森林。”

      新森林首席执行官大卫·布兰德对澳大利亚新标准表示欢迎,他说,他们将支持澳大利亚森林部门展示负责任的森林管理。“作为投资经理,我们负责任的投资政策包括采用FSC原则和标准,自2010年以来,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认证了超过45万公顷的土地。”新标准更加清晰,反映了澳大利亚森林部门的特点,包括我们独特的环境、生物多样性,以及我们的森林部门与当地社区和土地传统所有者合作的方式。

      目前,FSC认证澳大利亚122万公顷森林达到FSC森林管理标准,比2012年增加了37%。

      根据Gipton, FSC标准是由经济、环境和社会利益的代表在5年多的时间里制定的。FSC标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包括对(i)土著权利和圣地的强有力保护;古老的森林、受威胁的物种和水道;劳动者的健康和安全。已经为利益攸关方协商和当地工作作出了强有力的规定。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澳大利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