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司机偷运木材 刚下高速被查获

      时间:2018-11-30 15:2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583 次  字号【

        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三大队了解到,11月22日,一男子为谋私利,在未取得《木材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从长顺县私运木材至贵阳贩卖,不料货车刚下高速,便被公安民警抓了现行。

        据介绍,当日16时20分,贵惠高速贵阳南执法站的公安民警程俊、徐涛等人,正在贵阳南出站口开展违法整治行动。

        期间,有多年执法经验的民警程俊发现,一辆正准备出站的轻型厢式货车较为可疑,随即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货车司机李某与一私人老板达成协议,从长顺县威远社区小寨组拉了一车木材,欲将其运送至贵阳市南明区甘荫塘,以2000元左右的价格出售。

        然而,警方核实发现,李某未取得《木材运输许可证》,为此,民警将这批木材予以查扣,并将李某带往花溪区森林公安派出所处理。事后,根据《贵州省森林条例》,李某被处以626元的罚款,同时警方依法没收了木材。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运输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