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木材公司有开始购买美国锯木厂的趋势

      时间:2018-11-29 11:5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403 次  字号【

        近几年,出现加拿大木材公司开始购买美国锯木厂的趋势。 此举可能会推高未来行业的木材价格。

      自2014年以来, 加拿大木材生产商包括Interfor、West Fraser, Conifex, 和Canfor已扩大到美国, 购买美国锯木厂, 或在美国南部建设新的锯木厂。

      最近的收购来自加拿大森林产品公司Canfor Corp . 几周前Canfor公司宣布达成协议购买Elliot Sawmilling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南卡罗来纳州, 收购价格为1.1亿美元。

      此交易将在2019年初完成。Elliot的生产能力超过2.1亿板英尺,而此锯木厂可拥大型和小型的南方松原木产品线。

      专家也猜测这些收购将导致在美国建筑业的锯材量会进一步短缺。

      南方松极其坚硬, 在全球范围内建设房屋和其他木制结构建筑的桁架都有需求。随着南方松锯木厂被加拿大公司收购,并引入加拿大出口的经验和知识,南方松的出口数量也预计会增加。

      在美国, 跟随着这个趋势的将会是锯木短缺和价格的推高。

      木材和其他建筑产品价格的上涨也将减少房屋开工和硬木的需求,如橱柜、家具、地板、甚至镶板。

      但对大多数人来说, 任何可以鼓励房屋开工(保持在每年125万)和房屋改造的措施将会对行业有利。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