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92家木企参加南浔镇重点行业环保管理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11-27 14:3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492 次  字号【

        为落实全区污染防治攻坚第四次工作列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南浔镇重点行业环保管理标准化建设,11月22日下午,南浔镇召开重点行业环保管理标准化建设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屠赞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环保监察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姚昱廷作环保标准化管理培训,镇正科级组织员乔慧明主持会议,镇环保站、92家木业行业提升企业以及7家电机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

        屠赞宏强调了重点行业环保管理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负责人应提高环境政治敏感性,时刻关注当下环保形势,增强环保意识。二是企业负责人应提高自觉性,主动加强日常管理与自查,第一时间落实问题整改。三是企业负责人应提高前瞻性,关注企业发展前景。

        姚昱廷针对与会木业行业与电机行业作环保管理标准化培训,他从企业环境管理基本内容、企业如何日常管理、企业如何开展环保自查、企业如何落实整改四方面深入浅出的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切实的困惑,同时指明了解决方向。

        乔慧明通报了日常巡查、督查情况,同时对南浔镇木业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四个“必须”:一是环保设备安装必须到位、效果必须明显。二是已安装设施必须正常运行。三是危险废物必须合理处置。四是合并企业实际车间规模与原环境评价报告必须相符。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企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