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英政府承诺在退欧后优先发展木材工业

      时间:2018-11-15 11:0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684 次  字号【

        英国环境部长戴维-鲁特利(DavidRutley)昨日在议会辩论英国脱欧对木材行业的影响时,承诺“加强木材贸易”。

        部长将木材行业描述为政府的“真正优先事项”,并承诺确保木材进口商在退欧后面临“尽可能少的额外成本”。

        此前,木材工业议会全党小组主席马丁惠特菲尔德议员敦促政府确保在我们离开欧盟后,木材进口可以像现在一样继续清关。

        “如果没有无摩擦的贸易,我相信我们面临着一个明确的挑战,那就是建造首相承诺为本届议会提供的住房数量,”Martin-Whitfield议员说。

        “这一挑战的存在是因为木材的供应对于满足住房需求至关重要。这一行业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100亿英镑,但仍严重依赖与欧盟国家的贸易。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英国90%用于建造房屋的木材都是从欧洲进口的。“

        木材工业联合会(CTI)主任戴维-霍普金斯(David Hopkins)表示:“我们欢迎部长承诺尽量减少英国脱欧对木材进出口的额外成本。”

        “我很高兴政府明白本港的工业在英国建造业及更广泛的经济体系中所扮演的不可或缺的角色。”

        “令人鼓舞的是,戴维-鲁特利议员已同意与木材工业协会举行会议,进一步讨论政府如何支持木材部门,从而确保政府实现其建房目标。”

        在英国退出欧盟后,木材工业联合会已经从政府那里获得了与该部门的未来有关的若干让步。

        今年早些时候,政府承诺在英国退欧的情况下,保护木材企业不受增值税前期支付的影响。此前,部长们承诺保留欧盟木材条例(EUTR)和欧盟森林法执行、治理和贸易(FLEGT),此前英国在该行业的压力下离开了欧盟。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英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