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欧木业专业委员会在东莞成立

      时间:2018-11-13 15:2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881 次  字号【

        中欧木业合作高峰论坛在2018年11月9日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根据市场调研反馈的信息和行业发展的需求,同时为了更好得推进“一带一路”沿线木业贸易、中欧班列发展等,在中欧木业合作高峰论坛现场宣布中欧木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据介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欧木业专业委员会旨在借助欧洲丰富的木材资源,满足中国市场对木材的巨大需求,为行业组织生产技术交流、国际合作、展会论坛、技能培训等行业活动,包括了对外宣传、市场调查、贸易洽谈、经济技术交流、示范基地建设等。同时会及时收集、整理、分析和发布国内外行业信息,为企业提供产业资讯服务,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中国林产业协会副会长赵君说道,此次成立大会之所以选择在东莞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举行,首先东莞是重要的家具生产基地和物流集散地。其次规模从去年的40000平方米扩至60000平方米,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吸引了不少企业驻足观看,同时汇聚海内外家居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生产等约600家企业参展。

        据透露,中欧木业专业委员会接下来还将加强与中欧政府部门协调沟通,代表委员会成员向政府有关部门反应行业情况和企业要求,加强中欧林业、木材及人造板经贸交流与投融资合作,提升中欧林木合作新高度,推进“一带一路”、中欧班列运营。

        同时,该专业委员会还将充分发挥委员会秘书处和信息服务中心作用,借助国数源—中国木材贸易大数据提供实时市场动态、价格指数、主要港口与市场的库存量、预到港船期等信息和市场大数据分析,合理采购、有效规避风险,并建立中、欧理事之间信息交流了平台、投融资平台等等。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中欧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