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国-俄罗斯将联合打击非法木材走私

      时间:2018-11-13 15:1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638 次  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部表示,俄罗斯将继续与中国就重新造林和在制止向中国非法供应俄罗斯木材问题上进行建设性合作。

        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部长科贝尔金早前表示,俄方预先向中国通报,如果重新造林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俄罗斯或暂时禁止向中国出口木材。科贝尔金还建议中国政府在俄罗斯建造10至20个种子园用于重新造林。

        科贝尔金今天在联邦委员会”政府时间”确认,俄中两国有关部长就彼此关切重新造林和采取制止非法从俄罗斯向中国供应木材措施事宜进行了对话。

        俄自然资源部称,双方反复强调,必须规范该领域的合作,以免损害合法出口商的利益,不要弄到采取限制性措施的地步。 没有关于建设性合作矢量变更的声明。

        科贝尔金强调,中国代表称愿意探讨在俄境内建设重新造林设施的问题。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中国 尔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