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欧木材回程班列抵达武威

      时间:2018-11-10 14:53:00  来源:甘肃日报  点击:1618 次  字号【

        日前,首列中欧(俄)木材回程班列顺利抵达武威南火车站,标志着我省向西开放取得新的突破,为武威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武威黄金节点建设注入了新动力。

      据了解,该班列由武威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发运,由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全程物流服务。41个40英尺的集装箱运载约1500立方米的樟子松和白松板材,从俄罗斯列索西比尔斯克起运,经俄罗斯克里斯诺亚尔斯克市、过境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在新疆阿拉山口口岸报关、报检、换装后,运抵武威南火车站货场,全程约4600公里,用时15天。

      中欧(俄)木材班列的开通,将大幅降低内陆地区进口木材物流成本,吸引木材家具进出口和加工贸易企业在武威市集结,打造西北乃至全国木材集散地及出口家具生产加工基地,加快推动口岸经济发展和木材家具产业培育步伐。同时,也为我省进出口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有力地促进了“甘肃制造”拓展中亚、西亚和欧洲市场。
     
      据了解,武威市将以中欧(俄)木材班列开通为契机,扩大集货渠道,提高开行频次,不断延伸木材上下游产业链,努力把中欧(俄)班列打造成武威木材家具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直通车”。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