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江苏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成立

      时间:2018-11-08 15:3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940 次  字号【

        11月6日上午,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质量提升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副市长马爱平,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肖小兵出席会议。

        宿迁是全国人造板生产重要的产业集聚区,目前全市已形成2000多家人造板企业的规模,构建了从原材料采掘到木材深加工的完整产业链条。去年,全市共生产人造板1684.7万立方米、复合木地板66.9万平方米。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成立后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监管等作用,通过行业自律管理来推动全市人造板行业发展。

        冯岩在讲话中指出,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的成立顺应了产业发展需要,搭建了人造板行业广大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将对我市人造板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协会立足产品质量提升,发挥协会的优势和特殊作用,促进全市人造板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就做好协会工作,冯岩强调,加强管理,服务立会,当好人造板企业的“娘家人”;把握大势,创新强会,做好人造板行业的“掌舵者”;协调沟通,实干兴会,搭好企业与政府的“连心桥”,不断开创全市人造板行业发展的新天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江苏 人造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