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三家经营户非法收购木材被查处

      时间:2018-10-16 15:04:00  来源:湘潭在线  点击:2085 次  字号【

        湘潭在线10月15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希台 通讯员 彭坚 实习生 杜纤纤)近日,市森林公安局查处了3起非法收购、运输木材等涉林案件。

        10月8日,市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雨湖区鹤岭镇和湘潭经开区响水乡境内有人非法收购和运输木材,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入户调查和可疑车辆拦截工作,查获了3辆非法运输木材的重型挂车,并初步查明了3家非法收购木材的经营户。

        10月9日上午,我们在响水乡黄龙村看到,其中两个经营户的场地相隔不远,收购的木材堆积如山。有的木材直径达30厘米以上,树龄有20多年。市森林公安局民警介绍,木材收购经营户提供的采伐证上标明采伐树种为杉木,但现场堆放的木材以香樟树和国外松为主,也就是说这些木材没有合法来源。目前,这些案件还在调查处理之中。

        市森林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管理,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努力从源头上打击乱砍滥伐行为,确保我市生态环境安全。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