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瑞典至赣州港木材班列开通

      时间:2018-09-18 14:1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700 次  字号【

        一列载满云杉木材的中欧班列17日从瑞典达拉纳省北魁沿湖木业公司的因申车站鸣笛启程,运往中国江西省赣州市南康现代家居城,这标志着瑞典至赣州港首列班列的开通。

        该班列全程约1.4万公里,正常行驶19天即可抵达赣州港。此班列的开通,打破了当地铁海联运传统运输模式,大大提升了运输时效。

        瑞典拥有丰富的 木材 资源;江西赣州南康是中国知名的实木家具制造基地之一,木材需求量巨大。日前,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率团赴瑞典,就双方优势资源互补、进一步加强家居产业合作,与瑞典达拉纳省省长于尔娃·托恩进行经贸洽谈,并出席了当天瑞典-赣州班列的首发仪式。

        中欧班列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标志性成果,得到世界广泛响应,被喻为“一带一路”上的“钢铁驼队”。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韩晓东表示,中瑞经贸合作的历史源远流长,瑞典与赣州经贸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希望瑞典至赣州班列常态化运行,推动两地经贸合作迈入新时代,取得新成果。

        据悉,自去年4月开通中欧(亚)班列以来,赣州港已开通班列线路18条,累计开行班列110列,辐射“一带一路”沿线的德国、芬兰、波兰、俄罗斯、阿富汗,以及中亚五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瑞典 赣州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