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苏州汾湖全面管制并清理三和村木材市场

      时间:2018-09-14 14:5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956 次  字号【

        今天(12日)下午,在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康力大道东延伸段上,不少装载了木材的货车排起了长队,综合执法队员在新设立的管制卡口处提示,从2018年9月13日零时起,对三和村木材市场进行全面管制并陆续清理。到10月31日,木材市场场地将按要求全部清理完成。

        今天上午开始,汾湖大道与康力大道交汇处以东200米处已经设立了路障,由芦墟综合执法中队安排人员值班,并对所有木材市场经营户的旧木材采取只能出货、不能进货的管理办法,管制期到木材全部清除时结束。

        综合执法队员表示,从9月12日下午起,他们已经严禁木材进入市场,对于出货的每一批次木材、每一辆车,综合执法人员都采取检查、登记、放行的措施。管制卡口的道路中间设置了升降器,不影响社会车辆的正常通行。

        据了解,三和村木材市场是一个运营了10年的旧木材交易市场,位于汾湖康力大道东延伸段。该市场占地面积约130亩,有83家经营户,三和村村委负责市场的日常管理。

        由于该木材市场规模较大,隐患突出,汾湖高新区按照当前“三治”工作的要求,坚决对木材市场采取管制清理并取缔的做法。此外,该木材市场临近江苏省与上海青浦的交界位置,位于康力大道东延规划新建道路中间。为了配合康力大道东延工作,该市场也必须清理取缔。

        为了做好清理取缔工作,汾湖高新区芦墟办事处分别在今年4月、8月向木材市场经营户发布了两次公告,宣传告知取缔安排,争取经营承租户的理解配合。芦墟办事处主任沈雪平介绍,所有木材将在10月底前全部清理完毕,对未撤离的经营户将进行强制清场。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