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纳实行“青年植树造林计划”

      时间:2018-09-11 15:5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467 次  字号【

        在访问库马西时,加纳总统Nana Addo Akufo-Addo,发起了“青年植树造林”计划,约20,000名(约有一半申请参加的)青少年透过该计划学习参与。

      这项方案是政府恢复已枯竭森林覆盖和履行恢复加纳森林的竞选承诺的一部分。青年项目第一阶段最初为期2年。

      然而,加纳总统对该计划充满信心,因此项目将得到扩展。即将离任的土地和自然资源部长John Peter Amewu先生深入参与了该方案的制定,他在评论这项倡议时说,这将为青年提供为国家福祉作出贡献的机会。他说,农业部将很快出台一项政策,鼓励农民种树。

      林业委员会(林业委员会)行政总裁Kwasi Owusu Afriyie先生说,参与这项计划的年轻人接受了林业委员会组织的关于苗圃和种植程序的培训。他提到,将建立一个健全的监测系统来监测进展情况。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纳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